三年温情路,一颗扶贫心
2019-11-30 08:44:21      来源: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刘毅

衡阳统战网1129日讯(通讯员 刘毅脱贫攻坚战已经入关键阶段,为了进一步加强扶贫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湖南财工职院党外人士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以扎实的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1月29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阳文,副部长唐莉、李雯及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代表一行15人赴衡阳县溪江乡排前村进行走访慰问。

村支部书记尹超义、院扶贫驻村干部陈湘华等人的热情接待陪同下,一行分成个小组分别对38名贫困户进行全方位走访慰问,这已是该院党外人士连续第三年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虽然天空飘着细雨、寒风凌冽,但当他们看到村民的房子更好了、村子铺上更多的水泥路时,看到朱根初老人搬进新房后脸上洋溢的笑容时,与彭甲生、汤小娣等老人紧握着手感受到他们内心的喜悦时,听到大家都在说“党和政府的政策好”的时候,他们的内心都是洋溢着无比的温暖和幸福!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该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也充分体现了统一战线助力精准扶贫的决心和爱心,为贫困户送温暖、解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摄影:刘毅、吴丹)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