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芳赴衡阳调研侨资企业
2020-05-01 10:14:07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4月29日,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率领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衡阳侨资企业,重点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优惠政策落实落地等情况。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玉梅、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谭丽霞、市侨联主席江红等陪同调研。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参加衡南调研。

    

黄芳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侨资企业衡阳市康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科光电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黄芳都仔细了解企业采取的疫情防控举措、当前复工复产和当前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对侨企的特殊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勉励各侨资企业要把握机遇,共同努力、共克难关,发挥主观能动性趁势而上,为经济恢复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黄芳对衡阳市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扶持政策支持侨企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侨资企业联系,主动对接,为侨企复工复产服务。各级侨联组织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按照依法维护侨益原则,帮助侨企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调研期间,黄芳还看望接见了正在参加衡阳市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的全体委员,给予了鼓励和希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