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赴常宁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0 09:50:23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邹琰

7月17日上午,衡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常宁市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开展“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常宁市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通过实物和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图片,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水口山工人运动光辉历程,了解毛泽东、耿飚、毛泽覃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蒋先云、谢怀德、宋乔生等革命先烈奋斗的革命历程,深刻感悟工人运动先驱们不屈不饶奋起反抗压迫的革命斗争精神,缅怀老一辈革命者的崇高情怀。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纪录片《伟大的水口山工人运动》,参观了水口山铅锌矿老址、康汉柳饭店旧地、康家戏台。

主题党日活动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党性上的锤炼,深受感动和启发,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崇高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彰显担当作为,为建设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