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衡东石湾甲枣,村民们这样喜迎国庆
2019-09-30 18:15:18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静

衡阳统战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  静)9月28日上午,金秋艳阳,碧空万里。石湾镇甲枣村一派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的景象,数百名村民齐聚村文化广场,举行着一场重大活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文艺汇演和颁奖仪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衡阳市图书馆馆长刘忠平,衡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出席活动。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在活动上讲话

 活动由石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冬瑞主持,镇党委书记单梦平为活动致辞。甲枣村党总支部书记刘建民介绍了近年来村支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同心美丽乡村”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 

 陈嘉充分肯定了石湾镇在“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甲枣村此次活动在全镇起到了示范作用。希望石湾镇以滚石上山、踏铁留痕的不屈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大力建设美丽人居环境,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成“区域重镇、农业大镇、工业强镇、旅游名镇”新石湾。希望石湾乡贤继续将饮水思源的家乡情怀发扬光大,用实际行动回报桑梓。 

 活动现场颁发了最美乡贤、最美扶贫工作者、最美家庭、最美保洁员、最美清洁户等奖项。村民们自编自演的原生态文艺节目轮番登场,为颁奖活动增添亮色,演员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歌颂美好新生活,舞出热烈、祥和、蒸蒸日上的和谐乐章。舞台下人头攒动,村民看的津津有味,不时发出喝彩声,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而难忘的一幕幕。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甲枣村各位乡贤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慷慨捐助,刘望兴、刘俊彪等8位乡贤共计捐款5万元,彰显了新时代乡贤的无私奉献精神。 

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石湾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驻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分管环境卫生副职,甲枣村党员组长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