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慰问防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
2020-03-09 16:18:44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宇峰

有这样一群美丽的女神,她们“疫”往无前,奋不顾身地逆行,贡献着巾帼力量,守护着千万家庭的幸福安康,因此错过了春节,错过了情人节,但她们不再会错过“女神”节!

    3月6日下午,在第110 个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衡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来到县疾控中心慰问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战士。县妇联主席文明、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肖春兰参加了活动。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70%是女同志,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们没日没夜地奋战在防控一线,顾不上吃饭,顾不上休息,陈嘉对她们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情怀表示敬意,称赞她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充分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担当。

    在现场,陈嘉一行为疾控中心女战士发放由董辉、肖春兰等九位爱心企业家提供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此次慰问活动,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家们的关心与温暖,女同志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争取取得抗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