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企业积极捐物助力抗“疫”
2020-02-27 09:47:58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黄娟

衡阳统战2月26日讯(通讯员 黄  娟) 2月26日,正山堂衡阳总店、广东奥园集团两家爱心企业分别向衡南县人民医院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300个、 84消毒液10桶等价值5万余元物资。

“疫情防控是一场国家战役,参与防控我们作何一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广州奥园集团和正山堂衡阳总店负责人表示,“我们仅仅为抗击疫情贡献了点绵薄之力,希望这点心意能帮助大家尽早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衡南各级商会、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的精心组织下,通过各种方式筹款筹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截至26日12时,全县统一战线捐赠口罩、酒精、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总价值近300万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