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百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拉开序幕
2020-04-01 10:47:48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倪新成

3月31日,衡南县召开“百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倪美平强调,走访调研一定要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是统战部门的份内之事,必须将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好抓实抓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形成问题清单。走访前要做好功课,学习相关惠企政策,带着解决问题的热情走访调研。对走访过程中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形成清单、交办督办,及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解决。调研结束后,各组要及时碰头,梳理、分析共性问题,形成调研报告,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严守工作纪律,注重走访效果。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做到轻车简从、勤俭节约,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增加企业负担、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确保走访调研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对全县不同行业、规模的100家左右民营企业、港澳台侨资企业和商协会进行走访,进一步落实“一对一”联点服务机制,了解各级各部门出台的惠企政策落地情况,及时听取企业意见诉求,跟踪协调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难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