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石中率队到南岳区考察学习宗教工作
2019-11-04 18:03:32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汪赞·

衡阳统战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汪赞)11月1日,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带领县民族宗教工作人员到南岳区实地考察学习宗教工作,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陪同考察。 

谢石中先后深入南岳大庙、南岳基督教堂、坤道学院进行考察。在南岳大庙,谢石中来到佛教组,详细了解南岳区佛协对佛教场所财务管理、安全隐患治理、商业化治理、教职人员素质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南岳基督教堂,他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于基督教堂负责人详细交流基督教人才队伍建设、开展社会公益事业、防止渗透等工作做法。

在南岳坤道学院,谢石中实地查看了学院的开办情况,仔细询问了南岳区“五进五好”进场所的推广措施。

考察中,谢石中指出,要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加强与兄弟县市区的沟通交流对接,多学习长处,看到自身短板,取长补短,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衡山。他强调,要切实理清工作思路,大胆创新管理模式,着力提升我县宗教工作管理水平。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