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委统战部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2019-12-26 08:17:57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易佳)12月23日下午,衡山县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主持会议。

      县委办副主任成立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解读了国家秘密的含义,运用鲜活案例,介绍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联系统战工作实际,讲解了国家秘密的产生、传递、接收、使用、保管、销毁等环节的保密工作基本要求,使全体干部对保密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大家的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谢石中结合工作实际,对统战部保密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明确专人负责信息公开、机关文件收发等日常保密工作,对宣传报道和信息公开严格执行“三审制”,坚持“先审查、后公开”和“一事一审”原则。同时,定期开展保密自查工作,针对排查到的问题隐患,立行整改到位。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