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举办“以侨为桥·相知一生”青年联谊“云相亲”抖音视频颁奖活动
2020-05-22 08:25:11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屈凉娟

5月20日晚,由衡阳县委统战部指导,县侨联、县知联会举办的衡阳县“以侨为桥·相知一生”5.20青年联谊“云相亲”抖音视频颁奖活动在西渡梅花村田园沐歌农庄举行。

鲜花在蒙蒙细雨中更显骄艳,30余对青年男女在这个特殊的夜晚浪漫相约。互动游戏“爱的呼啦圈”“风雨同舟”“抛绣球”等一个个小游戏,让现场的青年朋友们在相互配合与互动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点燃参与活动的热情和寻觅爱情的勇气;太极武术表演、独唱《南方姑娘》《火》等才艺表演让青年朋友们展示自我,加深了解。抽取号码牌,互赠礼品环节给了青年朋友更多牵手表白的机会。

考虑疫情防控形势,举办方采取线上建立微信群,拍摄自我介绍抖音视频的“云相亲”模式。这一线上交流模式得到广大青年朋友的追棒,共有260余位适龄单身青年报名,抖音播放量2万余人次。通过评选共有40名嘉宾获得人气奖。

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一个相识相知,发展爱情的桥梁,为青年人才扎根衡阳县办好事、办实事。这也是县侨联、县知联会组织开展的第三届“以侨为桥·相知一生”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为数百名青年人才找到了人生伴侣,彰显了侨联组织的活力和责任担当,深受群众欢迎。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