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宗教界开展“升国旗迎 国庆•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10-08 08:36:05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衡阳统战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吴立华 段湘琼)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日上午,南岳区宗教界开展“升国旗迎国庆•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各宗教活动场所纷纷以升国旗的方式为伟大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



 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南台寺、福严寺、祝圣寺、南岳坤道学院等10个宗教活动场所的国旗在阳光中缓缓升起,所有在场人员肃立并对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祈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后,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还发表讲话,要求广大教职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维护核心,坚定信心,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和谐稳定;坚决杜绝宗教商业化倾向;坚定走宗教中国化的道路。

 本次“升国旗迎国庆·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是南岳区宗教界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宗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国、进步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更好地展现宗教界在新时代始终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南岳区佛教协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