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湖南衡阳商会代表团莅临衡缘物流考察
2019-11-05 19:37:29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军华

 衡阳统战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唐军华)11月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湖南衡阳商会代表团莅祁开展商务交流活动并考察衡缘物流。市工商联副主席凌均梅,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匡学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高新生,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马勇陪同,湖南衡缘集团董事局主席何秋生、副主席唐青松,湖南省衡缘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衡缘物流项目整体沙盘,详细了解了园区的整体规划和功能布局,听取了何秋生关于衡缘物流园区的建设和运营情况汇报,随后乘车依次考察了衡缘物流专用铁路、北极冷链、冷链交易市场新疆特色馆和绿源农产品公司,并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湖南衡阳商会会长刘立军介绍了衡阳商会的基本情况和“祁品进疆、疆品入祁”初步方案,执行会长刘小铁介绍了新疆的特色产品。随后,湖南衡缘集团董事局主席何秋生,县总商会副会长、湖南绿源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明,县总商会副会长、湖南新丰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建新,县工商联常委、湖南有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基荣,县工商联常委、祁东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李方卿等参会企业负责人,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湖南衡阳商会拟实施的项目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结合自身企业实际情况,就工作的具体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匡学政表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感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衡阳商会的浓浓家乡情怀,拳拳赤子之心。新疆与湖南虽相距遥远,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衡阳商会为疆祁两地搭建商贸交流平台,值得祁东商会学习,“祁品进疆·疆品入祁”更是贯彻落实国家倡导消费扶贫战略的生动实践和举措。希望疆祁两地的对接交流能扎实取得成绩,结出丰硕成果,欢迎多到祁东考察作客。

凌均梅指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衡阳商会即将成立,这一平台的搭建,让家乡的亲人亲上加亲。希望疆祁两地多对接,多交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衡阳商会与祁东企业对接落地取得圆满成功,实现合作多赢,助力两地经济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