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参加“衡阳群众”送教进社区活动,为我市“三创”工作贡献力量
2019-11-05 19:36:04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陆璠 何超英

  近日,盟员刘东军、陆璠作为“衡阳群众”特邀宣讲员,深入石鼓区江雁社区、七里井社区、合江套社区和柏树嘴社区,面向社区居民宣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解读与交流》和《“衡阳群众”应知应会》等内容,为200余名“衡阳群众”志愿者送去了精彩生动的宣讲课。他们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内涵定义、内容和考评方法及衡阳目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提示和建议;对什么是“衡阳群众”和问卷调查工作进行了重点详解。宣讲课上气氛活跃,与受听社区居民取得良好的互动。
      通过开展衡阳电大 “衡阳群众”送教进社区公益活动,使社区居民对了我市开展的“创文”、“创卫”和“衡阳群众”三创工作意义、内涵和具体方法、工作目标及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有效的发动了全市人民群众积极响应,投身到我市“三创”活动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