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为东阳渡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2020-03-17 08:05:39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感谢统战部的领导和知联会的朋友们,抗疫物资对我们社区来说太重要了!”东阳渡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唐建军激动地说。3月16日,珠晖区委统战部、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赴社区看望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社区捐赠抗疫物资1000余元。

自区党外知识分子服务中心主任伍桃红任社区疫情防控联络员以来,看到同事们一个口罩戴两三天,于是自筹口罩150个、酒精5瓶、84消毒液5斤做社区公用物资。随后发动区知联会助力,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迅速组织会员捐款捐物,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支持社区抗疫防控。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