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在行动
2019-10-08 08:29:32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

    衡阳统战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刘文敏)金秋十月,普天同庆,举国欢腾。10月1日早上8点,市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点振兴村组织全体党员、振兴小学的师生以及村民们齐聚振兴村综合服务中心,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蒸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子清、呆鹰岭镇党委书记郑刚等应邀参加活动。

              

   迎着朝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所有与会同志都一致抬头挺胸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着庄严雄伟的国歌,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的敬意和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升旗礼毕,耳边随即飘来振兴小学学生清亮真挚的歌声。全体在场人员也参与其中唱起歌来。

              

接着,振兴村群众自主舞蹈队表演了《歌唱祖国》《点赞新时代》,欢快活泼地舞蹈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祝贺。

活动最后,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国庆阅兵仪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