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举办异地衡阳商会投资推介会
2019-11-01 17:19:14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莉)10月30日,蒸湘区举办异地衡阳商会投资推介会。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殷苌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及部分异地衡阳商会的会长、秘书长、企业家出席推介会。

      周法清在欢迎致辞中表示,这次借“王船山诞辰40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9衡商大会”的契机,新疆、珠海、江门、安徽等众多异地衡阳商会来参加蒸湘区的推介会,向支持蒸湘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支持蒸湘经济社会的建设,加大在蒸湘的投资。

    周法清表示,商会是老乡的家园,也是老乡的港湾,更是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信息交流的平台、共同发展的渠道。希望商会继续努力为蒸湘的招商引资穿针引线,架桥铺路。动员有实力、有意向的衡阳籍企业家投资蒸湘、落地蒸湘,为“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建设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会上播放了蒸湘招商引资宣传片。会后,部分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红星美凯龙等地。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