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衡阳驰峰奔驰开展送温暖爱心活动
2019-12-06 08:51:53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刘莉)11月29日,蒸湘区工商联常委单位、衡阳驰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公益服务队联合衡阳义工协会和衡阳驰峰奔驰部分车主来到衡阳市百孝堂养老院,开展“唯爱不可辜负”为主题的爱心活动,看望慰问养老院的老人们,给他们带去温暖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养老院的基本情况和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老人们促膝谈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送上暖手袋及保温杯等过冬物资。还邀请了眼科及口腔医院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义诊,并为老人们带去了欢快的文艺表演,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爱心企业的关心慰问温暖了老人们的心养老院老人们激动不已,纷纷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爱心企业的关怀、感谢社会给予的的温暖。

衡阳驰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共同创建美丽和谐的社会,发扬尊老爱幼的精神是一项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大家应尽的职责,今后将加强与养老院的沟通,多满足老人们的精神需求。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