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埔书画院艺术家来衡创作
2019-11-01 08:48:30      来源:tzb2      作者:

衡阳统战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春明10月31日,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调研员孟珣组织长沙黄埔书画院部分艺术家,赴南岳创作基地开展书画创作活动。

南岳景色四季宜人,春赏奇花、夏观云海、秋望日出、冬赏雪景,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是一个风光绚丽的绿色宝库,更是一个人杰地灵便于开展书画创作的好地方。

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唐盛军代表市委统战部,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代表南岳区对27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孟珣对市委统战部和南岳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艺术家们表示一定珍惜好这次机会,发挥创作灵感,创作出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

长沙黄埔后裔联谊会会长刘园和艺术家们向市委统战部和南岳区委统战部赠送了书画作品。南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立华、市委统战部港澳台科、行管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