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健寄语全市青年企业家 做良性政企关系的维系者、自我修行的成功者、辽阔事业的开拓者
2020-06-24 18:34:28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唐翔

IMG_2385_副本.jpg

6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赴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调研,并与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参加调研。

IMG_2420_副本.jpg

IMG_2510_副本.jpg

廖健先后深入湖南弘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湖南大井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需求,并就企业遇到的困难提出建设性解决意见。

IMG_2542_看图王.jpg

座谈中,与会的企业家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IMG_2602_副本.jpg

廖健表示,市青商会为青年企业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要通过平台来凝聚人心,壮大队伍,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优化整合有效资源,不断提高会员企业自身实力,实现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他寄语青年企业家们:要做良性政企关系的维系者、自我修行的成功者、辽阔事业的开拓者,让衡阳这座城市的商界涌现出更多“夜空中最亮的星”!

IMG_2562_副本.jpg

IMG_2535_副本.jpg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新武,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沈伟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