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2020-06-09 08:57:35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袁楚婧

08164555bt3g.jpg

6月8日,衡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全县统战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陈嘉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任何时候都要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统战工作深入开展。要持续保持战略定力和清醒头脑,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引导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凝聚统战智慧和力量,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做到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一战线优势就发挥到哪里。

陈嘉强调,要抓紧筹备衡东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各组室要对标对表,梳理问题,提出建议,扎实做好汇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县民宗局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建立健全县、乡、村三级宗教工作网络和乡、村两级责任制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宗教场所的监督和管理,规范运行,合理引导,加大对党的宗教政策及有关宗教法律法规的宣传和培训力度,充分发挥宗教界的积极作用。会议还对如何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全方位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