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举行统一战线当前形势政策专题宣讲会
2020-07-24 08:23:17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静

微信图片_20200724082223.jpg

7月23日下午,2020年衡东县统一战线当前形势政策专题宣讲会在湖南启辉建筑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作《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专题讲座。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斌智主持宣讲会。

陈嘉在授课中指出,广大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要把握大局大势,科学研判形势,既坚定信心又不盲目乐观,既正视困难又不畏惧风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要坚定信心决心,深刻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深度融入大局,有效服务大局,紧密团结,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在抓“六稳六保”、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进改革开放、推进依法治国、维护国家安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尽职尽责,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带头坚定信心、广泛凝心聚力,有效服务大局,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用实际行动来影响和感召更多的统战成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助力“五县五化”和全面建成小康衡东贡献磅礴统战力量。

此次宣讲会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参加这次讲宣讲会,我收获很大,心中充满了信心,脚下充满了力量.......”一位民营企业负责人感慨道。开展统一战线当前形势政策专题宣讲是衡东县委统战部推进和深化统一战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同时也是衡东统一战线的一次集体“大谈心”。宣讲会持续两个小时,会场秩序井然,来自各阶层的代表人士饶有兴味聆听讲座。

党外县级领导陈磊、邓岳华、肖可员,以及来自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的120名代表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