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党一起过生日
2020-07-02 09:11:46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易佳

       7月1日,衡山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活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谢石中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02083442.jpg

      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8名党员集体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谢石中为他们赠送一套精心题辞的经典书籍,并逐个送上热情洋溢的生日祝福。谢石中勉励统战部全体党员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扎扎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把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坚守初心,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今天是共产党99岁生日,也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和党一起过生日,我感受到强烈的获得感、幸福感。“成为党员是一份荣誉,我会继续努力,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50岁年龄,30年工龄,25年党龄,感谢党、祖国和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我将初心不改,使命不怠。”“我一直记得当初入党时的模样,一直以党员身份为荣,不论何时我都将一颗红心听党话跟党走。”带着深情,8名党员纷纷畅谈“生日感言”,表示将在工作中当标杆,争先进,以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名优秀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关于追授龚少雄、向卫煌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00702083453.jpg

      随后,全体党员还到县党性教育基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