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侨联党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
2020-07-23 08:14:46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屈凉娟

7月22日上午,衡阳县侨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22194215.jpg

衡阳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湘梅作专题讲课,对这部法律的立法背景、法律内容及重大意义作了详细解读,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新平作中心发言。大家一直认为国安法的颁布实施有利于增强中国人民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信心;有利于保护香港人民的人身与财产安全,免受“乱港分子”的破坏;有利于震慑国外或境外势力粗暴干涉中国内政的行为。参学干部一致认为,这部重要法律为国家安全和香港的长治久安提供了保障,可谓“一法可安香江”。作为侨联干部,更要要认真学法、积极普法、当好宣传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