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深入蒸湘区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2020-07-03 20:14:56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

       7月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盛军一行深入蒸湘区指导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蒸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铷鸿,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谢云亚等陪同调研。

593f48e6f8e32de14d0cb22434c645b.jpg

       市委统战部一行走访了蒸湘区呆鹰岭镇新民村、同溪村,雨母山镇幸福村。实地考察了桃树种植基地、养鸡特色产业、怡康居休闲农庄、水耕鱼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同心产业项目,详细了解各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情况,并对统战部门如何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参与“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31033b39b144f5561e46ac3a9c47dd9.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乡镇统战委员和村支部书记对“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蒸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铷鸿对下一步蒸湘区“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的计划安排与创建进行了汇报。

fa59749db17ea05554e16b2402ae5d8.jpg

       张永英表示,蒸湘区在“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上是高度重视的,各村的创建基础非常扎实,蒸湘区委统战部要按照省、市的相关要求,努力提高创建质量,切实提高创建实效,通过“万企帮万村”、“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活动,积极引导统战力量投身到“同心美丽乡村”创建中来,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实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