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红赴衡东侨企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1 15:21:29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3月10日上午,衡阳市侨联主席江红率市侨联相关人员赴衡东县走访调研侨资企业,了解侨资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心声诉求,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江红深入侨企香港铜锣湾控股集团衡东项目公司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员工到位、人员防控、厂区消毒、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总经理张铁兵关于企业工作进展、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江红充分肯定香港铜锣湾项目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她表示,侨联是侨资企业的“娘家人”,为侨企排忧解难是义不容辞的职责,将始终当好“服务员”,与侨企共克时艰。 

市侨联副主席徐志明、黎秋等参加调研,衡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等陪同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