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业务培训会
2019-10-08 22:13:07      来源:tzb2      作者:

     衡阳统战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李胜峰)10月8日,衡阳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市扶贫办会议室召开,市扶贫办主任陈辉芝参加会议并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作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胜峰主持会议。此次会议是根据市委统战部部务会的安排和部署召开的,旨在总结交流近年来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工作,对下一阶段我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新的部署,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建良言、献良策的作用,为衡阳打赢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市扶贫办主任陈辉芝从明确我市脱贫攻坚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主要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民主监督的重点方法等两个大方面和9个具体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政策讲解与剖析。同时,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细致的讨论和交流。他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精准是要义,当前各民主党派市委要集中火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要围绕贫困人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情况;贫困户和非建档立卡贫困边沿户“3+1”保障情况,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摘帽巩固提升情况;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情况;重大政策措施执行情况;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使用情况等内容作为监督重点开展民主监督。要根据脱贫攻坚形势发展,创新监督方式,提高工作效率;要通过民主党派民主监督方式,促进当地脱贫工作扎实推动,切实完成我市全年的目标任务

市扶贫办副主任彭晓洪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及从事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机关同志参加培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