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华人胡少华、王丽莎受邀观礼国庆大阅兵后回乡省亲
2019-10-08 17:30:55      来源:tzb2      作者:

      衡阳统战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周楚明)10月8日,美国南部中国专家协会联合会会长、美国国家疾控中心流行病高级专家胡少华博士以及北美华人联盟主席、美国密西根州亚太裔事务委员会委员王丽莎女士等一行5人回衡参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副部长张永英会见客人。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进行亲切交流。陈群洲简要介绍了衡阳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打造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建设情况。张永英说,其时已至、其势已成,衡阳在科技、商贸、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欢迎广大在美华侨回家发展,投资兴业。胡少华博士介绍了衡籍华人在美工作、生活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对即将成立的衡阳市海外联谊会将全力支持。在美国从事无人驾驶汽车行业多年的王丽莎女士表示,有意把自己在美发展的先进技术与先进理念带回衡阳,寻求合作伙伴,助力家乡发展。

 

据悉,胡、王二人作为海外华侨嘉宾代表受邀现场观看了七天前在北京举行的“70周年国庆大阅兵”。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