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方向衡阳抗疫社员赠送书画作品
2020-05-09 11:43:14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蒋勇

    5月8日晚上,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在南华大学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向抗疫社员赠送书画作品活动,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等省、市领导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副市长、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主委龚学余主持。

活动现场,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肖泽辉先简要介绍此次活动的相关情况。之后,张大方亲自将两幅书画作品赠送给社员陈哲和王卫忠。这两位社员当场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陈哲以自豪、激动和荣幸等三个词概括了自己赴湖北黄冈参加新冠肺炎防治工作的感受,王卫忠则介绍了自己在衡阳、娄底救治重型、危重型病人的心得体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在讲话中强调,疫情肆虐之际,衡阳社员陈哲、王卫忠不惧艰险、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抢抓疫情防控关键节点,一路走来没有迟疑退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九三社员的初心和担当。

据悉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南华大学附一医院和附二医院的陈哲、王卫忠分别驰援湖北黄冈和娄底,奋战在重症病房、定点医院等抗疫一线高危岗位,被评为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为表彰他们传承不忘合作初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民主科学精神,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决定向这两位抗疫社员各赠送书画作品一幅。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南华大学和部分九三学社社员共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