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积极组织“网络课堂”主题学习
2020-06-30 08:31:00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龙芳芳

6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积极组织广大社员认真学习由社中央宣传部举办的第6期专题政治辅导。

 

微信图片_20200629165925.jpg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以《民主科学 风雨同舟——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为题,重温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以及爱国人士一路风雨同舟、鼎力合作、开创社会主义新中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并重点回顾九三学社在这一路上的历史缩影,解读了九三学社的缘起、成立和发展过程及九三学社前辈对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孜孜不倦的追求。

 

微信图片_20200629165912.jpg

九三学社前辈们忧国忧民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不懈追求的民主科学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

社市委寄语广大社员,通过参加社中央举办的系列网络课堂主题学习,深入了解社史,了解九三先辈民主爱国、科学强国的初衷与情怀,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精神薪火相传代代相续,始终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历史使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政治领导,坚持“四个自信”;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体现九三学社的责任担当。特别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衡阳建设成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智慧与力量,向九三学社创建 75 周年庆典献礼。

据统计,共有210余名社员参与了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