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肖培被衡阳市政协聘为文史专家
2020-07-03 20:04:27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蒋勇

      7月2日,衡阳市政协召开文史资料工作会议,聘请左琼颖等14名同志为衡阳市政协文史资料研究专家,其中九三学社市委办公室原主任肖培名列其中,聘期三年(2020年—2023年),这也是衡阳市政协首次隆重聘请文史资料专家。

cf1a8058bf633d7a23d4cae41d073d4_看图王.jpg

      肖培,衡阳人,学者,九三学社社员,衡阳市湖湘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南华大学衡湘文化研究所、衡阳市湖湘文化研究所特约研究员,《衡阳与湖湘文化》杂志特聘编辑,《湖湘文化名人衡阳丛书》学术顾问。他长期从事抗战历史、衡阳文史研究,并著有《浴血孤城---四十七天衡阳保卫战》、《血荐山河---纪念抗日名将方先觉100周年诞辰》等多部专著。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衡阳市政协文史资料工作,衡阳市政协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决定建立衡阳市政协文史专家库,利用社会各界专家人士资源,在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推荐相关人选的基础上,聘请一批文史资料研究专家,整合组成一支骨干队伍。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