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直工委赴衡阳县开展“加强乡村人才队伍建设”调研活动
2020-06-05 22:05:55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作者:肖新启

根据衡阳市政协和民进衡阳市委会统一安排部署,6月4日上午,民进衡阳市直工委主委王琴带领调研组赴衡阳县开展“加强乡村人才队伍建设”调研活动。

调研组与衡阳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衡阳县政府副县长范振华介绍了该县乡村人才队伍建设的整体情况、薄弱环节及下一步打算,县政协副主席廖双九针对乡村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多条可行性建议,衡阳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县科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文体广体局、县扶贫办等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内的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王琴对衡阳县政府、县政协予以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认为,衡阳县在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方面作了很多努力和探索,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见地、很有价值、可行性很强。她要求调研组认真梳理衡阳县乡村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情况、建议,并结合收集的其他信息,形成调研报告报送给民进衡阳市委会,为下一步向市委、市政府精准建言、务实献策打好基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