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晟组织兼职督查员开展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督查
2020-07-08 16:33:41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为了切实提高督促检查工作效能,推动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工作贯彻落实,打造最强执行力,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人民政府选聘了一批在本行业内具有较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熟悉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意愿参加督促检查工作的代表,担任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人民政府兼职督查员。近日,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晟受派担任兼职督查组第四组组长,带领督查组对全市12个重点一级项目采取“四不两直”和“蹲点”的方式开展专题督查,以督促干,以督促效。

督查调研衡东雁翔湘超白超薄玻璃项目.jpg

督查调研衡东雁翔湘超白超薄玻璃项目

廖晟带领调研组冒着烈日,先后6次奔赴衡阳、衡南、衡东、衡山、耒阳、常宁等县市区,现场调研了衡阳县界牌陶瓷工业园将军陶瓷项目、衡山科学城启动区一期项目及华灏5G材料与装备联创中心、衡东大浦工业园雁翔湘玻璃项目、衡东洣江农林生态园项目、衡阳全域农村公路提质改造、气化湖南衡阳—炎陵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衡阳段项目、气化湖南湘投控股衡阳项目、衡阳市32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项目、华耀城110kV输变电工程项目、雅中-江西±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等重点建设项目,分别在当地或工地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建设的现状、建设开工情况、投资来源及总量、累计完成情况、阶段推进情况、项目现状与困难、政策制约瓶颈、推动问题解决的措施与方案等多方面的情况,并将阶段性成果形成了2篇翔实充盈的中期督查调研报告,提交市委市政府督查室,提出了加强土地使用调规、加快手续审批力度、加大各部门组织协调、加速项目资金落实统筹等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接下来,按照中共衡阳市委、市政府督查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调研组将继续深入开展问题导向型跟踪和蹲点式督查调研,及时总结经验,跟踪发现问题,掌握真实情况,找寻内在原因,探究现象本质,第一时间形成完整翔实综合督查调研报告,从而进一步助力和推进全市重点项目的建设与后疫情时期的经济发展。与此同时,民进衡阳市委还将积极发动衡阳民进会员,发挥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热点、重点、难点,汇智聚力,建言献策,为将衡阳打造成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