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召开十四届十七次市委(扩大)会
2020-05-14 10:14:11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袁泉

       

        5月13日,民建衡阳市委召开十四届十七次市委(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李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秘书长肖新平主持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听取了蒸湘四支部筹备小组关于支部筹备情况的汇报,就民建会员之家建设的相关问题征求了各工委、支部意见。

   李鹏飞在会上对新时期民建的自身建设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严格按照《纪要》精神,注意调整结构,着重发展专家学者、公有经济、政府等方面的高素质人才;二是要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尤其对非公经济人士的入会要有更高的要求,把好入会关;三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要严格按照《纪要》的要求执行,有序有效地开好民主生活会,向中共看齐。

   李鹏飞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工委、支部要加强学习,规范言行,提升思想政治意识;要突出自身特色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同时加强宣传力度,扩大民建影响力;各工委、支部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查漏补缺,确保跟上全年工作进度;要提前筹划明年的换届工作,要做好相应的部署,着力培养、挖掘能够胜任支部领导班子岗位的人选。

   会议还对市委会下一阶段即将召开的会员大会、课题调研、企业走访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