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张灼华缴纳特殊党费抗击疫情
2020-03-04 20:09:16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      作者:高尚海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3月2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带头缴纳特殊党费,并要求农工党衡阳市委向各全市农工党员发出倡议,以自愿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倡议发出后,各位农工党员纷纷踊跃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示农工党员的担当、责任和爱心。3月3日,仅1天时间,农工党衡阳市委共收到特殊党费13050元。大疫无情,人间有爱。缴纳特殊党费还在持续,所交党费全部用来定向支持抗击疫情。

我们坚信,全国人民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