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蒸湘区工委开展奉献爱心、助力复产复工活动
2020-03-23 08:40:36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      作者:

2020年3月20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蒸湘区工委开展奉献爱心、助力复产复工活动。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衡阳市侨联主席江红,衡阳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主任徐云会,致公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曾小蕙、副调研员刘会明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目前,衡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随着复产复工的推进,忙碌在生产和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日常防护物资仍然较为紧缺。面对这一情况,致公党衡阳市蒸湘区工委积极行动,抢购到口罩7200个、体温枪2把、消毒液96瓶、95%酒精24瓶,双氧水3大桶、84消毒液20斤。在区工委主委尹冬英的组织下,一行人披着暖人的春日阳光,驾车带着满满的防疫物资,依次前往蒸湘腾跃工艺厂、中心医院仁济致公卫生公益服务站、沿江社区、光辉社区等处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大家都会互相鼓劲加油,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一刻也不会放松对疫情的防控,做到安全生产、严格防控两不误。

下午,致公党蒸湘区工委党员尹冬英、肖跃莲、肖煜莹还看望慰问了在衡阳市附二医院住院的贫困户、低保户谢宾,每人都自掏腰包为他送上了充满爱心和祝福的2530元慰问金。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