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爱心妈妈”举办“爱生活·爱阅读”诗歌朗诵活动
2020-05-15 08:40:46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      作者:

5月14日,致公党衡阳市委联合衡州小学开展“爱心妈妈”活动,致公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曾小蕙、副调研员刘会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10名留守儿童在4名爱心妈妈的陪伴下和衡州小学的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一起朗诵《校园清晨》《我多想去看看》《纸船》《少年中国说》等诗歌,教室里四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衡州小学的小朋友向大家展示了唱歌、小提琴等才艺。活动最后,爱心妈妈给每位孩子赠送的一套书籍,齐诵《做最好的自己》。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