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赴株洲开展政府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开放调研
2020-05-22 08:24:21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智慧衡阳建设,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5月21日,在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的带领下,致公党衡阳市委联合市政协提案委就政府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开放深入株洲市开展调研,衡阳市侨联主席、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江红、衡阳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傅小林、衡阳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周胜等参加了调研。

刘丹军一行走访了株洲市市民中心,与株洲市行政审批局和市民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观了株洲市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听取了株洲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对管理中心系统平台的详细介绍。

在株洲市政协的座谈会上,株洲市政府办市长热线办督察组组长赵越和株洲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胡灿分别就“12345市长热线”整合工作和株洲市政府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开放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成员与株洲市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就公安数据的接入、信息系统重复建设、数据资源的产权、“12345市长热线”与政协云微建议的对接、数据的区域化市场化经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深入了解了株洲市推动政府数据资源整合共享的主要做法、宝贵经验和工作打算。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柳怀德、株洲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岿然、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以及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