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致公讲堂”2020年第三讲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30 09:09:41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629212114_副本.jpg

6月29日上午,衡阳“致公讲堂”2020年第三讲在雁峰区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衡阳市人大常委、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曾小蕙以“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分享了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致公党衡阳市雁峰区工委全体在衡党员参加活动。

曾小蕙以2015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施行为引,从新形势下需要不需要统一战线、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怎样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讲解,重点通过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及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金句”,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讲话精神。课堂内容丰富,既有统一战线、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等理论知识的深入分析,也有结合中国古代统战智慧、中国革命重大事件、统战名人故事等历史知识的生动讲解。课堂最后,曾小蕙号召全体党员“用民族复兴中国梦这个最大公约数,守住政治底线这个圆心,用最长的包容性半径,画出最大的同心圆,凝聚成不可战胜的中国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