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事务专题调研我县宗教活动场所“五进五好”开展情况
2019-10-12 11:36:19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汪赞

 衡阳统战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汪赞)10月10日,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周大可副局长一行对衡山宗教活动场所“五进五好”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全程陪同调研。

机构改革后,衡山县民族宗教工作划入县委统战部,以“五进五好”推进为契机和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统战情怀和行政手段相结合,以打造样板和整体推进相结合,以国庆节点和常态管理相结合,通过加强乡村两级责任、组织场所之间交流等方式以点到面逐一落实,将“五进五好”进场所在全县主要宗教场所推开。

周大可一行先后走访了基督教衡山思恩堂、佛教白云古寺、菩提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认真听取了宗教场所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五进五好”进场所开展情况,并对衡山县推进宗教场所“五进五好”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谢石中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切实加强自身学习,组织教职人员、信教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相关政策法规;要切实树立形象,按照“五好”标准,树立良好的中国化宗教形象;切实加强管理服务,在党的领导下,维护好全县宗教和谐稳定。

上一篇:衡阳县佛教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