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9-10-08 08:36:57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衡阳统战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立华 段湘琼)9月30日上午,南岳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岳衡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参加统一战线谈心活动、赴忠烈祠缅怀先烈、参观南岳佛道教救难协会纪念馆等活动,结合自身成长、工作足迹,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逐一进行发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统战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把握统战初心,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对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此次学习研讨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研讨深入。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学习中要学原文、读原著,领会精神实质,做到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在整改落实中要聚焦突出问题,提高整改质量;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善于总结,突显统战特色。

 会议还传达了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主要精神。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