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委统战部系统机关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10-08 15:45:12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慧佳

       衡阳统战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刘慧佳)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部署要求,9月29日至9月30日,衡阳县委统战部系统机关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部系统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屈荣新为全体学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艰苦奋斗历程恒久弥新的主题,是我们党书写时代芳华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价值追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找准自我定位,自觉查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以及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以动真碰硬、踏石留印的勇气抓好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把使命装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在推进自我革命中践行初心使命。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廖志鹏主持学习

 


 

            随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支部书记李康政组织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6项内容。

 

集体观看爱国视频  

       此次读书班精心安排学习课程,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原原本本学和案例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读原著、学原文的方式,由部领导同志集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规定篇目,其他规定篇目以自学为主;通过集中观看《夏明翰的三封家书》、《碧血丹青映初心》两部爱国视频和《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分组讨论,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行动自觉。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