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婧获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 传承精神迎社庆 脱贫攻坚九三人”演讲比赛一等奖
2020-09-03 18:27:27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龙芳芳

   微信图片_20200903172646.jpg

9月3日,在九三学社75华诞之际,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会议中心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庆祝建社75周年“ 传承精神迎社庆 脱贫攻坚九三人”演讲比赛。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黄婧获一等奖,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黄婧以《扶贫路上,我的三次流泪》为题,真诚讴歌了九三学社衡阳市委扶贫社员的质朴情怀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广大九三人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起强大的力量和信心。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后,黄婧凭借良好的台风和扎实的演讲功底一举夺得94.75分的高分,获得一等奖,根据网络票选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