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7 17:23:58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


微信图片_20210707170241.jpg

7月7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举行机关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会主委何华榕参加并主持此次集体学习。

会上,何华榕带领全体机关干部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总结了过去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又对未来国家发展进行了积极展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之年,全体社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学出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进方向;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要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倪亮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