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方率队来衡调研传感器产业发展
2021-11-11 18:21:07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龙芳芳


11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率调研组来衡调研传感器产业发展情况。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汪维等陪同调研。

IMG_2837.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特变电工南方输变电科技产业园、华菱集团衡阳钢管集团有限公司、衡阳智造谷富士康工业互联、湖南省矽茂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等传感器产业链领头企业,通过现场座谈、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的整体发展情况、产业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

座谈会上,各公司负责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当前传感器产业在管理、人才招聘、知识产权、销售渠道、项目参与、卡脖子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随着物联网信息和集成电路的不断发展,传感器成为了现代信息产业的重要支柱,传感器市场在不断变化创新中呈现出了快速增长的趋势。希望企业紧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推进产学研合作,强化技术攻关,助推传感器产业的发展壮大。 

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省委秘书长吴国寰等同志参加调研,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社市委副主委倪亮亮、王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