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举办2021年骨干(新)社员参政议政培训班
2021-12-09 21:35:18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

IMG_3245.JPG

12月9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举办2021年骨干(新)社员参政议政培训班,来自全市各支社的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和本年度新发展社员90余人参加培训。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何华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倪亮亮主持。

开班仪式上,许卫向2021年加入九三学社的新社员们表示祝贺,并勉励社员们在学习期间心有所向、行有所为、身有所重、学有所成,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继续围绕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何华榕代表社市委感谢各位骨干社员和新社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此次培训会,欢迎各位新社员加入九三学社大家庭,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凝聚共识,做多党合作的践行者;二是要从严要求,做形象良好的九三人;三是要积极履职,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

此次培训邀请到衡阳市政协研究室信息科王帅科长做《新时代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写作、审稿经验,从社情民意信息的性质定位、特点优势和撰写要求几个方面同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一步提升了骨干社员和新社员的参政议政能力。

此次培训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IMG_3282.JPG

培训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九三学社和新型政党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认识到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使命,对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有了更深的感悟;要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积极撰写社情民意,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