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 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12-15 17:01:35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

12月15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会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何华榕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应邀到会监督指导。

会前,社市委会向各基层组织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征求监委会成员、各基层支社和社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215160713.jpg

会上,何华榕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社市委会领导班子对照思想政治学习、工作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要求对2021年社市委会领导班子工作做了全面对照检查,查找存在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倪亮亮、陈忠文、王震、彭扬春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推心置腹,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廖尚清对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问题查找认真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到位,取得良好效果,并对社市委会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华榕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前在全市社员中广泛征求意见;会上大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了思想认识,增进了团结协作;下一步希望大家认真对照查找问题,积极落实整改,着重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推动社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产生新气象,为落实“三高四新”发展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社市委监委会成员列席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