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两名社员获社中央“五史”知识竞赛个人优胜一等奖
2021-12-15 17:11:56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龙芳芳

12月13日,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印发《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五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和优胜个人的决定》。

湖南环境生物学院二支社周崇文和龚静两名社员被社中央委员会授予“九三学社‘五史’知识竞赛优胜个人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11215172042.jpg

自6月18日九三学社中央“五史”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以来,社市委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社员参加“五史”知识竞赛活动,开展练习赛热身活动,熟悉题型。9月3日,正式答题阶段,社市委会的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并积极组织社员参加网络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在全市广大社员里掀起一股学习“五史”的热潮,周崇文和龚静连续取得答题100分的好成绩。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