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共谋勇担当,奋发有为走在前------九三学社蒸湘区工委社员参加蒸湘区“两会”
2022-03-30 17:44:16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浩辉

3月29日-3月30日,蒸湘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蒸湘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九三学社蒸湘区工委主委彭虎等12名社员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身份参加会议。

蒸湘区“两会”.jpg

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听取并审议了"一府两院"及相关部门工作报告,协商和表决了相关人事动议和会议决议。社员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神圣职责,合力共谋勇担当,奋发有为走在前,为奋力推动蒸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社员们通过充分调研,形成并提交了《关于加强雨母山的基础建设,推动其网红景点发展的议案》等2篇人大建议案和《关于加强蒸湘区通道绿化建设的提案》等8篇政协提案。

参会社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会议号召,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切实担当履职,为将蒸湘奋力打造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