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春的号角 建功新的时代”—九三学社雁峰区工委社员参加雁峰区两会
2022-04-01 17:31:03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王莉

春意盎然,万物蓬勃。3月29日至31日,雁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雁峰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九三学社雁峰区工委主任刘思颀、雁峰支社主委邹阳荣等7位社员分别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身份全程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1154640.jpg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会风会纪,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一府两院”及相关部门工作报告,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在“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激励下,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城乡治理标准化、项目引进、疫情防控、民生事项等方面建言献策,并提交了《关于在雁峰区政府周边范围内引入综合型生活超市的建议》《鼓励辖区内公立医院举办养老机构推行“医养一张床”的建议》等5篇建议和提案。

会议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区两会的会议精神带回去,并贯彻到各条战线,以会议精神促工作进程,以工作报告促工作成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认真担当履职,凝心聚力书写雁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精彩华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