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22 09:13:32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蒋勇

7月21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在衡阳市湘南学联纪念馆举行。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湖南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赤平出席活动,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省委机关干部、部分省直支社社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一.JPG

               

湘南学联纪念馆位于珠晖区湘江东岸粤汉码头,是全国唯一的学运纪念馆,先后被授予“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陈赤平一行先到湘南学联纪念馆瞻仰烈士雕像,聆听红色故事,追忆英雄风姿,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深切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集体默哀追思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之后他们依次前往湘南学联旧址、24县石阵石、时光隧道、廉政文化长廊等开展实地教学。

图片三.jpg

陈赤平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九三事业薪火相传、长远发展的需要,也是把九三学社建设成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举措,是近一段时间湖南九三思想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他希望,各级社组织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落脚在“携手奋进”上,引导广大社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主委何华榕、专职副主委倪亮亮、中共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斌及部分衡阳九三社员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